果餡

常見問題

Q: 五惠的草莓果醬有使用食用紅色色素,是否仍為全素產品?

A: 本公司所使用的食用紅色色素(食用紅色六號、食用紅色四十號)未添加任何動物成分,且在製程中沒有接觸到動物性成分,請素食者放心使用。

Q: 五惠的產品要去哪裡購買?

A: 本公司的產品在全國各地的全聯福利中心和超市賣場均有販售,也可前往各區域食品材料行選購。此外,您也可以撥打本公司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-002-357進行詢問。

Q: 五惠的產品製造地為何?

A: 五惠的工廠位於桃園市龍潭區,所有的產品均在台灣本地製造。

Q: 應該如何判斷果醬是否腐壞呢?

A: 如果瓶蓋上方真空鈕突起、滲漏,或開瓶時散發出異味,可能表示已發酵腐壞。開瓶後,若發現表層蓋子出現白綠色的發霉現象,絕對不能再食用。

Q: 五惠的花生醬是否會有黃麴毒素超標的問題?

A: 本公司極為重視品質控制,除了定期委外第三方檢驗外,廠內實驗室也設有黃麴毒素檢驗設備,從原料、半成品到成品,都會逐批取樣進行檢驗。

Q: 玻璃瓶的蓋子很難打開,該如何開啟?

A: 為確保產品品質,我們會稍微鎖緊瓶蓋以保持真空度。若發現難以打開,只需小心敲打瓶蓋邊緣,讓真空度流失,即可輕鬆打開。

Q: 關於水果原料農藥如何把關?

A: 新鮮水果是製作果醬和果餡的主要原料,購買前會要求供應商提供具有公信力的外部檢測報告,並依照FDA制定的標準進行檢驗,只有通過檢驗的原料才會被使用。

Q: 為什麼柚皮蜜餞吃多了會嘴麻?

A: 由於柚皮富含天然精油,這些精油也是其香味的主要來源,因此過量食用可能造成嘴巴有麻木感。

Q: 果醬和果餡差異在哪裡?

A: 果醬和果餡之所以有差異,主要是由於其用途不同,導致了產品性質的差異。果醬的性質較為凍感,適合塗抹於吐司、麵包等食物表面;而果餡則呈現較流動的狀態,適合用於蛋糕夾心的塗抹。

五惠食品廠股份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:43672793

 
電話:(03) 479-2357 

傳真:(03) 480-3357
地址:32550 桃園市龍潭區烏樹林里中豐路 268、268-2號
Email:service@wuhui.com.tw

2024 © 五惠食品 版權所有. 本網站上之一切文字、圖片,著作權皆屬於本網站所有,非經同意,不得轉載